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情况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0:00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各学院: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本科高校2020年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情况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配合吉林省在线教学指导委员会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高校在线教学情况专题调研,全面总结和分析评价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现将学校调研工作安排如下:

1.调研形式

本次调研工作以网上调查问卷形式开展,重点围绕学校在线教学方式、教学效果、考核评价、质量保障等内容分“学校、教师和学生”三个层面同时进行。学校层面调研由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组织完成,教师和学生层面调研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完成。

2.调研范围

(1)教师调研范围。各单位参与调研的教师人数不少于本单位2020年度春季学期参与在线授课教师总数量的40%;要求参与调研的教师覆盖本单位全部年级、所有专业;

(2)学生调研范围。各单位参与调研的学生人数不低于本单位参与在线学习学生数量的20%;要求参与调研的学生覆盖本单位全部年级、所有专业;

(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自动化等3个专业要求2020年度春季学期参与在线教学的师生全部参与。

3.调研时间

本次调研的线上问卷填报时间为6月22日-24日,调研在线填报通道将于6月25日零时关闭。

4.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对“教师和学生”两个层面的调研问卷进行深入研究,精准把握调研事项及内涵界定,强化责任分工,广泛组织发动师生参与调研,按规定时间完成线上问卷的填报工作,将本单位的填报情况反馈到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联系人:杜文军联系电话:64806462

附件:关于做好全省本科高校2020年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情况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2020年6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