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报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院教学状态通报(第2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0:02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考务评比通报)

各学院: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考务工作进行了评比和总结,现将有关情况予以通报。

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考务工作安排。学校共安排期末考试2330场次。考试前,学校专门召开考试工作会议,对考试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学校督导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处等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院分别组成检查组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保证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2.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试卷抽查工作情况。本学期开学初对全校开设课程的试卷命题、批阅及成绩评定等环节进行了检查,覆盖所有学院,检查结果详见附件。

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考务工作情况总结。学校总体考务工作安排规范、有序,各环节工作组织合理、管理规范,学生考风有明显改善,课程成绩上报及时准确,试卷归档规范。同时在检查过程中还发现一些需要解决问题:(1)个别教师在监考过程中存在聊天、未佩戴监考标志的现象。(2)个别试卷封皮上签字不规范,个别试卷批注扣分不规范情况等。

望各学院重视通报中反馈的意见,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规范试卷命题、评阅、归档等工作,学校将在学期教学检查中针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核查。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考务评比情况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2021年10月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