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报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院教学状况通报(第1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0:18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督导组听课情况通报

由于疫情影响,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校教学工作主要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学校督导组对全校范围线上教学、考试以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等线上教学活动开展随机检查。在学期末,组织召开了督导组线上总结会议,全面分析、评议和总结本学期的听课情况,形成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组听课总结。

学校督导组线上听课结果反映出学校线上教学工作的基本状况,特别是线上课堂组织情况。希望各教学单位根据“听课总结”,认真梳理分析课堂教学各环节存在的不足,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教学效果。同时,也希望各教学单位对学校督导工作的组织安排提出意见和建议。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情况总结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教务处                         

  2020年8月2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