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报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院教学状况通报(第1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6:13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校督导组以抽查、专项、随机等形式对全校的课堂教学开展了较为全面的听课工作。对以青年教师为主体的56名教师开展了抽查听课;对自动化工程学院开设的所有课程、理学院开设的《大学物理实验》课程开展了专项听课;对学校所有实验课堂开展了随机听课。在听课过程中,督导组老师就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被听课教师及相关单位交流和沟通,有效促进了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在学期末,召开督导组会议对听课情况进行分析、评议和总结,评定A类课堂教师10名,并形成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组听课总结。在此,将评定为A类课堂的教师名单予以公布,并提出表扬。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督导听课结果,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学校课堂教学工作的基本状况,特别是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工作的基本状况,希望各教学单位针对“听课总结”,认真分析课堂教学各环节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同时,也希望各单位对学校听课工作的组织安排提出意见和建议。

附件: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组听课总结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教务处  

2019年8月24日


 

附件

  • 1227823716.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