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批准2022年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0日 15:43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学校批准2022年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

按照《关于2022年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要求,在教师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学校专家组初审,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决定批准“新型电力系统背景下电力电子技术课程的教与学”等61项课题立项。

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研究周期为2年;学校对立项课题划拨专项经费支持,并对课题进行动态管理;在课题研究期间,主持人至少公开发表一篇课题研究相关论文。

为加强对课题研究工作的管理,学校要求各课题负责人及时开展研究工作,保证课题研究按照计划有序实施;各单位也要做好课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发挥教学研究作用, 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2022年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