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省高教学会2022年度高教科研课题19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1:41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我校获批省高教学会2022年度高教科研课题19

近日,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发了《关于2022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吉高学会[2022]6)。我校共推荐申报课题38项,获得批准立项19项,其中重点3项,重点(自筹)3项,一般13项。

请各学院督促课题负责人按照进度认真做好研究工作,确保课题按期高质量完成,推进学院教学改革,并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

请各课题负责人到教务处教学建设与综合管理科(主楼212)领取立项通知书,并按照省高教学会要求开题,在911日前将开题报告电子版(印章与签字页用PDF)发至指定邮箱,由学校统一上报。

联系人:王立华 联系电话:7228 电子邮箱:114190227@qq.com

附件:1. 2022年吉林省高教学会课题立项名单

     2. 吉林省高教学会专家库入选专家名单

3. 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教育科研课题开题报告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