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2021年度吉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11项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9:20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我校获批2021年度吉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11

 

日前,吉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吉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和协同育人项目名单的通知》(吉教高[2021]25号),共确立教改课题400项,我校获批11项,其中重点课题3项,新工科专项和课程思政专项各2项。

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由省教育厅组织实施,旨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课题组要尽快开展研究,并自规定时间内完成研究计划和教学实践,形成教育教学研究成果,促进学校教研水平提高。

附件:关于公布2021年度吉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和协同育人项目名单的通知

         


                                                                                   教务处

                                                                                  20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