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东电学子在第46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上斩获铜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08:07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2021年12月04日上午11时,第46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采用线上方式准时开比,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计算机学院王敬东老师、姜万昌老师和孟凡奇老师共同指导的,徐浩东、关凯铭、李翔宇3位同学组成的东北电力大学代表队最终摘得一枚宝贵铜牌。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ICPC)又称ACM-ICPC,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40年的发展,ACM-ICPC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本届比赛汇集了来自全国244所高校的680多支队伍,包括北大6支、清华4支,各大赛区排名前十的队伍就有39支,可谓高手云集,是历年赛事中竞争最为激烈的场次之一。我校代表队顶住压力、沉着应战,最终以省内高校排名2,全国高校排名79的成绩摘得铜牌一枚。

附:第 46届 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正式赛封榜前排行榜(点击查看)

省内部分高校代表队(封榜前)排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