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吉信安测杯”东北电力大学第二届网络安全攻防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5:53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吉信安测杯”东北电力大学第二届网络安全大赛,于2021年5月28日正式结束。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南邮、杭电、广外,长理工、长工大等268支校外队伍,以及本校电气学院、能动学院、自动化学院、经管学院、建工学院、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127支队伍(包括研究生7支),是我校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高水平的网络安全校赛,对于深入落实“国家安全观”,培养我校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发掘网络安全人才,提升我校网络安全竞赛能力和社会知名度有着重要意义。

      经过3天线上比赛,1天writeup(题解)撰写,2天writeup评审和答辩,评出获奖队伍57个,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29个(详见附件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