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4:36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东北电力大学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比赛,最终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共有89名18级,19级本科生报名参赛。

5月22日下午1:30,所有比赛结束。共有45名选手成功脱颖而出获得相关奖项,其中流程工业自动化分数线为75分 离散行业自动化分数线为80分,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16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大赛是我校面向自动化专业学生的科技型竞赛活动,以企业真实的工程项目和科研项目作为竞赛赛题,以真实的工业设备和工业环境作为赛场,以工业企业的工程标准作为考核评分指标,全面锻炼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综合能力、系统思维能力。

在本次“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大赛中获二等奖及以上,具有资格参加申报今年的东北赛区和华北赛区的“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大赛。

附件1: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大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 自动化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4日


 

附件

  • 获奖名单.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