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第十八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5:04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东北电力大学第十八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输变电技术学院和吉林医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协办,从命题研讨至完成作品测评,历时34天。

4月6日,在电动大楼A329召开命题研讨会。命题老师对所出题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经与会专家认真讨论,最终确定八个竞赛题目。

4月23日,完成竞赛的报名和初审工作。本次电子设计竞赛面向东北电力大学和吉林医药学院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参赛者以三人小组形式组队。报名参加本次竞赛的队伍共计289组,其中270组队伍通过初审,开始进入作品研制阶段。

5月9日下午1:30,作品测评在电动大楼A座举行。由教务处和各学院选派了35名教师担任本次测评的委员。答辩分自述、功能展示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6组,二等奖66@组,三等奖73组。(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我校面向电类专业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团队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在历次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二等奖及以上,或在历次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成功参赛奖及以上的成员,有资格申报今年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附件1:东北电力大学第十八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 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