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二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3:38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由教务处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二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自2020年12月7日起,历时150天,于2021年5月6日完美落幕。

本次节能减排大赛面向我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在校学生,参赛者以小组形式组队,作品由学校组织的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审。在比赛期间,教务处邀请徐志明教授,王擎教授作赛前线上指导,加强了学生们对竞赛的了解,使学生们能更系统、更科学地准备参赛作品。大赛收到各学院近1600名选手的310件参赛作品。校内专家委员会以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为标准,按照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的评选模式对参赛的310件作品进行了盲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48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节能减排大赛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是一项具有向导性、示范性、创新性和实践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深入推进了节能减排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深化节能减排管理体系建设,大力推进节能减排新技术应用,使学生了解到节能减排技术在社会生活中的应用,增强学生节能减排意识、科技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学校将根据评比结果,推荐获得一等奖的15项作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将根据学校安排,积极配合各院做好学生作品指导工作,力争在全国竞赛中获得佳绩,为我校争得荣誉。

东北电力大学教务处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1年5月6日

附件: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二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获奖名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