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45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5:21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2021年4月17-18日,第45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决赛(EC-Final)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我校代表队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ICPC)是由ICPC基金会主办的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全球大学生程序设计比赛;大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的294支队伍参赛。我校派出由李翔宇、徐浩东、关凯铭组成的代表队,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枚铜牌,系我校首次在ICPC赛事中获得奖牌。

近年来,在教务处与计算机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孟凡奇、王敬东、姜万昌、郭树强四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水平显著提升,在蓝桥杯、CCPC等各类竞赛中屡获佳绩,具备了与国内顶尖高校同场竞技并斩获奖牌的能力。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竞赛中,再创佳绩。

计算机学院

2021年4月23日

说明: C:\Users\ViC\Documents\Tencent Files\249925066\Image\C2C\314272D9F446D384EA701CA4547FBADB.jpg

获奖队员(左起)李翔宇、徐浩东、关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