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13:25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近日,由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主办、长春光华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成绩揭晓。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教务处的精心组织,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了2020年东北电力大学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暨省赛选拔赛,全校共有来自8个学院的270余名学生组成67支参赛队报名参赛。经竞赛组委会对作品评审,共评选出44支参赛队分获一二三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3项。经学校推荐,获得校赛一、二等奖的团队代表我校参加第二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

吉林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第二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旨在创建高校、行业与企业协同创新培养学生的综合平台,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学结合,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真实项目参与度,通过对经典案例、典型企业的分析与讨论,提升学生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培育人才。

经过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在参赛同学的不懈努力下,我校参赛团队竞赛取得佳绩,获吉林省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4项。

我校首次组队参加竞赛,即取得优异成绩,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体现,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竞赛中,再创佳绩。

附件1:2020年东北电力大学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校赛获奖名单

附件2:第二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获奖名单

东北电力大学教务处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月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