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首届“固纬杯”仪器仪表使用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6:04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由东北电力大学和固纬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东北电力大学首届“固纬杯”仪器仪表使用技能大赛于2020年11月22日在电动大楼A座举行,全校涉电专业共1480名学生报名参赛。

固纬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北方区营销经理张磊、长春联创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张如乾、东北电力大学教务处吴维仲副处长、东北电力大学教务处孙成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安军副院长、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周军主任莅临比赛现场,共商协同育人。

参赛同学按自己所在组别和时间安排,提前20分钟到电动大楼A座中厅进行签到,再由中心工作人员带领有序进入A203和A213进行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小组成员密切配合,使用万用表、示波表、直流电源、信号源等仪器仪表测量实验数据,判断黑盒子的内部结构及推算元件的参数,并写明判断依据。

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9组,二等奖160组,三等奖172组(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件1:东北电力大学首届“固纬杯”仪器仪表使用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