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0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绵阳)中喜获铜奖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07:42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2020年10月31-11月1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绵阳)在西南科技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340多支队伍参赛。依据之前的比赛成绩,我校获得1个参赛名额,派出了由王敬东老师指导,徐浩东、翁子涵、关凯铭组成的代表队。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北大、清华、浙大分获冠亚季军,我校学生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这也是我校学生首次在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CCPC)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

计算机学院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