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七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公布获奖名单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09:28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由教务处主办,吉林长通公司赞助,电气工程学院主办、自动化工程学院、输变电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学院协办的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七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自10月12日启动命题研讨会开始,历时21天,于2020年11月1日圆满结束测评。本次电子设计竞赛面向东北电力大学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参赛者以三人小组形式组队。

10月12日在电动大楼A329室召开命题研讨会。命题老师对所出题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经与会专家认真讨论,并最终确定九个竞赛题目。

10月20日完成竞赛的报名和初审工作。报名参加本次竞赛的队伍共计256组,其中233组队伍通过初审开始进入作品设计阶段。

11月1日上午8:30,在电动大楼A座举行作品测评。由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输变电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26名专家担任本次测评委员。答辩分自述、功能展示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1组,二等奖46组,三等奖55组。(具体名单见附件)。

“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是我校面向电类专业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在本次竞赛中获奖的同学,将有资格申报今年的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附件1: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七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 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