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批准2020年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08:00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关于批准2020年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

按照《关于2020年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要求,在各单位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过学校专家组评审,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学校决定批准“基于OBE的电自卓越班继电保护课程设计教学改革与实践”等72项课题立项。

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研究周期为2年(“课程思政类”课题1年);学校对立项课题划拨专项经费支持,并对课题进行动态管理;在课题研究期间,主持人至少公开发表一篇相关教学研究论文。

各单位应加强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过程管理,确保课题按期开展和研究质量,并通过教学改革研究活动促进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附件:关于批准2020年学校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东电教发[2020]31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