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软件类)吉林赛区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09:48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近日,“蓝桥杯”大赛组委会公布了第十一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的获奖名单,我校学生在姜万昌老师、王敬东老师、郭树强老师和孟凡奇老师的指导与组织下,共获得吉林赛区一等奖1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再次刷新我校在“蓝桥杯”省赛中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于2020年10月17日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据悉,“蓝桥杯”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组织的全国性高校学科专业竞赛,是全国目前规模最大、权威性最高的IT类专业赛事,其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均在国内同类竞赛中排名第一,获得了全国高校和各大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

(计算机学院供稿)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