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8:11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10月11日,第十四届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顺利闭幕,我校参赛队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奖等级与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本届大赛由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吉林省计算机学会、辽宁省计算机学会、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共同主办,吉林省计算机学会、长春理工大学承办。比赛采用网络赛形式,共有来自辽吉黑及内蒙古各高校的200多支代表队参赛。我校具有3个参赛名额,派出了由计算机学院孟凡奇老师、王敬东老师、姜万昌老师指导的3支队伍参赛。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高善勋、关凯铭、徐浩东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是我校首次获得该赛事该级别奖项,由翁子晗、林峰、张恒轩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计算机学院

2020年10月15日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