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五届东北电力大学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0:48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为推动我校能源动力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类学科面向二十一世纪课程体系和内容的创新改革,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吸引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素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于6月4日,东北电力大学第五届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网上报名工作启动,比赛主题为“生态和谐的制冷空调技术”。

本届竞赛简化往年参赛环节,通过创新作品及答辩录像进行综合评审,考察14支参赛队伍的综合能力。6位评审专家根据作品及答辩录像中项目背景、项目介绍、项目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评审审核。最终确定“三个臭皮匠”、“热创新鲜团队”、“三人行队”三支队伍获得比赛一等奖,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国家级比赛。本次竞赛东北赛区决赛将于7月份在东北石油大学举行,下一阶段学院将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推送优秀项目,组织院内集训,邀请相关专家对入围项目进行指导和完善。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把理论教学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科技育人氛围。加深了学生对制冷空调行业发展现状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认真备战下一阶段比赛,争取为学校争光添彩。

教务处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0年6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