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第一届无线电测向及定向越野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 20:03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东北电力大学第一届无线电测向及定向越野大赛于2019年10月27日上午10:30在新、老校区同时进行,此次比赛是由东北电力大学教务处主办,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承办,共有600名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同学参赛。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比赛内容,掌握基本技能,竞赛工作人员于10月26日下午16:30在二教西201、202以及电动大楼A329举办了动员大会,向同学们介绍比赛的基本规则和注意事项。

无线电测向比赛共分五组,工作人员提前藏好电台,参赛人员根据测向仪发出的声音辨别方向并找到电台位置进行打卡,点位打卡正确并用时较短的参赛选手成绩更为优秀,超时或有其他违规行为则成绩无效。

定向越野大赛共分十组,工作人员提前设置好7个点位,其中两个为无效点,参赛人员按卡片上的顺序到指定位置打卡,能准确找到点位且用时最短的参赛选手成绩更为优秀,打卡点数少于四个则成绩无效。

经11月2日至11月4日三天公示,现正式公布成绩,详见附件。


教务处 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