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2019年度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13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9:54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日前,吉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吉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吉教高[2019]12号),共批准重点课题120项,一般课题180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30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20项。我校推荐申报的课题有13项获准立项,其中“以工程认证理念为引领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等3项为重点课题,“新工科背景下大学物理课程渗透式双语教学探索与实践”等7项为一般课题,“CDIO模式下软件专业工程类课程体系改革与实践”等2项为新工科专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内容深化拓展研究——基于与高中思想政治教材的比较”1项为思政专项。

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由省教育厅组织实施,旨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课题组要尽快开展研究,完成预期任务,并形成教育教学研究成果,促进学校教研水平提高。

附件:关于公布2019年度吉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


教务处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