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况 >> 部门介绍 >> 正文

部门介绍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5:15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教务处简介

教务处是校长及主管教学副校长领导下主管学校本(专)科教学工作和实施教学管理与服务的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职责为根据学校建设目标,围绕本(专)科人才的总体要求,统筹协调全校本(专)科教学资源的优化整合,负责全校本科(专)教学任务的组织实施,专业动态调整优化、组织修订和审定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教学运行、规范教学运行,推进本科教学与改革研究、实践教学改革,承担教学资源、实验室、教学基地等项目的开发和建设工作,建立科学的教学管理体制,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转,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教务处设处长1名,副处长2名,下设教务管理科、实验教学管理科、教学建设与综合管理科等三个科室及一个电力运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现有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师20人。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简介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是校长及主管教学副校长领导下负责学校教学质量保障的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职责为根据学校建设目标,围绕本(专)科人才的总体要求,建立和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负责全校日常教学运行监控、课程体系规划和建设、教学督导、专业评价,推进本科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设主任1名,下设教学质量评价科,现有教学管理人员4人。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简介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是校长及主管教学副校长领导下负责学校教师培训和教学发展的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职责为建立和完善教师教学发展体系,负责全校教师培训考核、教学竞赛、教学团队建设等工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设主任1名,下设教学能力培训科,现有教学管理人员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