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十四五’学校教学名师、青年教师教学标兵遴选工作”申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4:54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各教学单位:

按着“十四五”学校教学名师、青年教师教学标兵遴选工作开展进程,参评教师需提交相关材料及要求如下:

1. 提交材料截止时间

20221020日。

2. 提交材料内容及要求

1)东北电力大学“十四五”校级教学名师/教学标兵申报表:纸质版1份(必须盖单位章)+电子版【pdf格式】。

2)申报人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pdf格式】)。

3) 申报人220分钟讲课录像(文件为mp4格式,不大于500MB),5课次线上教学原始录像(每课次45分钟,不得剪辑修改)。本学期无课教师须录620分钟的录像(4个为原始录像,不得剪辑)。

4)电子版材料按上面顺序最终汇总为一个压缩文件夹,以“名师/标兵+学院+教师姓名”命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给教发中心。

3.未尽事宜,请致电教发中心刘冬云,电话:7367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