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0:17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关于申报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研办《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吉教科研办字{2022]9号),学校开展课题推荐申报工作。

重点要求及说明如下:

1.可申报课题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党建专项和思政专项。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可参考指南(附件2),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党建专项和思政专项不设指南,申报人可结合实际自拟题目申报。

2.正在承担省级教研课题的负责人不能作为负责人申报;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且不得参与其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网报不能录入);作为课题主要参研人员,只能同时参与2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工作;课题组成员一般为3-7人(包括负责人)。

注意:如果人员不符合要求,网报时无法录入。

3.课题的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学校每年11月统一向省教研办申请结项。

4.各学院按照限额推荐申报(附件8);于82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先不报)。经学校初审合格后,再进行个人网上在线申报。网上申报时间为:827-97日。

5.2022年度课题申报采取在线申报的方式,在线申报网址:http://221.8.23.124:8082

请申请人仔细阅读省教研办申报通知(吉教科研办字[2022]9号)及相关附件,以免影响评审。

联系人:王立华 联系电话:7228 电子邮箱:114190227@qq.com

附件:

1.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

2.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论证活页

3.课题申报汇总表

4.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课题指南

5.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吉教科研办字{2022]9号)

6.2022年省规划课题申报限额

 

                            教务处

                            2022.8.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