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事章程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10:07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一、大赛宗旨与目的

为全面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学校教务处与外国语学院将联合举行东北电力大学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本届竞赛是第二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大赛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夯实和扩展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为学生提供英语综合能力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

二、大赛具体安排

参赛对象:本竞赛面向全校全体学生,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的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其中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2日

报名方式:参赛学生登录赛氪网(www.saikr.com)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报名费用标准为50元人民币/人。具体报名明细见附件《202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

比赛时间:本届竞赛的初赛时间为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决赛录取:参加决赛的学生须从初赛学生中按初赛成绩择优选拔,按初赛人数6‰的比例录取决赛名额参加省级决赛。省级决赛笔试(含听力)于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

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大赛题型和内容等其他事宜详见大赛官网。

三、主办单位与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教务处 

承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2年3月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