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2022第二学期学校督导组听课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08:46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各学院: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督导听课工作机制,提高教学督导效果,现将2021-2022第二学期学校督导组听课名单的确定方式通知如下:

2021-2022第二学期学校督导组听课抽查的总人数不变,按照各学院开设课程门数确定各学院被听课人数,具体查听课教师名单由学校和学院共同确定,往年被听课教师总人数大于等于5人的单位,学院确定2人,往年被听课教师总人数小于5人的,学院确定1人,其余由学校抽查确定。学院确定的被听课教师原则上应根据学院督导近几年听课反馈效果不好的教师中确定。各单位具体抽查和推荐的被听课教师人数确定如下:

单位名称

学校抽查人数

学院确定人数

总人数

电气工程学院

4

2

6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4

2

6

自动化工程学院

3

1

4

化学工程学院

4

1

5

经济管理学院

3

1

4

建筑工程学院

3

2

5

计算机学院

3

1

4

机械工程学院

2

1

3

理学院

3

1

4

外国语学院

3

2

5

艺术学院

3

2

5

输变电技术学院

2

1

3

马克思主义学院

3

1

4

体育学院

3

1

4

合计

62

同时,根据上一学期听课及教师考核情况,对听课排名处于后几名的被听课教师继续听课,2021-2022第二学期学校督导组听课总人数约为65人左右。

请各学院按照表格中“学院确定人数”要求,确定本单位被听课教师名单,按照附件1格式要求填写课表信息,并于2月25日(星期五)将名单电子版报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徐涵思老师。

附件1 听课教师课表信息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2022年2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