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英语阅读大赛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选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 15:40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一.活动宗旨及目的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英语学习热情,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展现我校大学生的英语风采,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现举办东北电力大学英语阅读大赛暨2021“外研社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选拔赛。

二.报名参赛事项

1.所有报名参赛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注册,(http://uchallenge.unipus.cn),填写个人信息。参赛选手在大赛网站的注册账号与密码将作为参加复赛和决赛时登录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没有注册的选手无法参加初、复、决赛。

2.报名时间:即日至10月10

3.报名方式:选拔赛报名采取自愿报名、导师推荐的方式进行,其中具体名额分配如下:全校2020、2021级非英语专业学生(本科生、研究生)以合班为单位每班推荐2名学生参赛,英语专业以自然班为单位每班推荐2-3名学生参赛,2018、2019级学生无名额限定。所有报名同学请加入QQ693196736

三.具体比赛安排

初赛

初赛时间:2021年10月13日中午(具体地点关注qq群通知)

初赛内容:根据“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要求,由外国语学院根据大赛章程负责拟定竞赛题目。

初赛结果:根据成绩评选出参加复赛的学生名单。

复赛

复赛时间:2021年10月15日中午(具体地点关注qq群通知)

复赛内容:根据“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要求,由外国语学院根据大赛章程负责拟定竞赛题目。

复赛结果:根据成绩评选出参加决赛的学生名单。

决赛

决赛时间:2021年10月17日中午(具体地点关注qq群通知)

决赛内容:根据“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要求,由外国语学院根据大赛章程负责拟定竞赛题目。

决赛结果:评选出特等奖2名,代表我校参加吉林省复赛。

大赛同时将评选出东北电力大学阅读比赛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所有获奖选手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