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编排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0:29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工作已结束。按照学校重修管理办法,重修单独组班上课,重修人数达10人以上的课程,上课学时为原学时的二分之一;重修人数在10人以下(含10人),重修学时为原学时的三分之一。

通识教育课(普通教育课)一般安排在周六、周日上课(法定节假日不安排课程,四、六级考试612日不安排课程);部分通识教育课由教务处统筹安排,其余课程由开课院系根据学生的时间自行安排。同一门课程或学时相近的课程要尽可能安排在同一时间上课;所有重修课程的安排要避免与学校正课安排冲突;其次开课对象超过一个专业以上的课程,各院系需进行沟通,也要避免冲突。各院系排重修课程原则上要按照教务处指定教室排课并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标记(也可视人数安排在学院的教研室、实验室等场所上课)。教务处统筹安排的课程已排出上课时间,上课教师和教室由学院安排。重修课程,从第三周周末(327日)开始安排上课。重修课表电子版请于2020310日报于教务处220室宫老师。

重修课程见附表1;重修课表格式请见附表2(附表2所列课程为教务处所排课程,各院系排课时请勿与其冲突);各院系排重修课教室请见附表3

注:附表1重修课程为学生报名情况,根据学生交费情况会有调整,请各院系安排重修考试时,于考试前一周到教务处主页“重修安排中下载重修学生名单,按此名单安排考试)

                教务处

                  2021030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