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预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6:53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各学院:

东北电力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2021年吉林赛区竞赛选拔赛报名已经结束,由于本次竞赛报名非常踊跃,参赛队伍多,为深入了解我校参加本届工训竞赛的参赛队作品制作进度,以选出参加工训校赛(即本届工训竞赛省赛选拔赛,32728日在我校举行)的队伍,进而选拔参加2021年吉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参赛队伍,定于202136-7日在我校工程训练教学中心举行东北电力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预赛,各赛项的赛程安排及评分标准见附件。

2021327-28日举行 “2021年东北电力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省赛选拔赛”,根据比赛成绩评出参加省赛的参赛队伍,同时评出校级123等奖(评分细则及各奖项所占比例待定)。不参加本次预赛及在本次预赛中被淘汰的队伍,不能参加32728日的省赛选拔赛,且没有任何校级竞赛奖项。

联系人:蔡文辉 联系电话:043264806424

附件:东北电力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预赛赛程及评分标准

                                                                 教务处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