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09:34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各学院、全体同学:

按照《东北电力大学重考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不合格课程将全部安排重考(除校外实习)。考试将于下学期开学初举行,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编排

1)为了进一步规范重考管理工作,避免重考安排冲突情况的发生,请各学院教学秘书于202114日到教务处网站下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考考生名单(院系排考部分)”,并严格按照“东北电力大学重考时间分配表”(见附件1“东北电力大学重考安排教室分配表”(见附件2“东北电力大学重考安排表(模板)”(见附件3所规定的时段、时间、地点及格式进行重考编排工作,并与相关学院教学秘书及时沟通,避免考试发生冲突。

2)请各学院教学秘书于202118前将安排好的“东北电力大学重考安排表”及“重考监考人员安排表”(见附件4)以学院命名发至87904664@qq.com

二、试卷印刷

为确保重考试卷能够得到及时印刷,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将期末考试周的重考试卷(样卷)于202113日下班前送文印室印刷,其他考试的重考试卷(样卷)于20201230前送文印室印刷。开学后,请各学院于重考前将所有重考试卷及时取回。

三、考试

1)请有重考科目的学生于2021224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到学生所在学院院办领取重考准考证。

2)重考时间为2021225日(星期四)、26日(星期五)、27日(星期六)、28日(周日)请有重考科目的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复习,并于考试时带好身份证、校园卡、准考证参加考试。

3)考生可于2021215日以后到教务处主页“教务通知”处查询重考的具体安排,网址:http://jwc.neepu.edu.cn

四、送卷

1)各学院安排的重考科目,由开课学院制定具体的“重考送卷时间表”,并及时通知相关教师按时将重考试卷送至指定考场。

2)教务处安排的重考科目,教务处将在网站上发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考送卷时间表(教务处排考部分)”,请各学院教学干事及时签收并下载此表,并在考试前通知本单位相关教师按时将试卷送到指定考场,送卷时须在监考教师处的“送卷签字表”上填写实考人数并签字后方可离开。

五 、取卷

1)教务处安排的重考科目,在考试结束后,请监考教师将试卷收齐、清点、整理后送至教务处221室。

2202131日(星期一),由各学院教学干事到教务处221室将试卷取回,组织批阅。

请各学院以适当的方式通知有重考课程的学生,按时参加相关考试。

 

 

 

附件1东北电力大学重考时间分配表

附件2东北电力大学重考安排教室分配表

附件3:东北电力大学重考安排表(模板)

附件4:重考监考人员安排表(模板)

 

 

教务处

202012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