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东北电力大学第十届机械创新设计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0:30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各学院:

为增强我校广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利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困难的能力,特举办东北电力大学第十届机械创新设计节。

一、主办单位:教务处

二、承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三、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科生。

四、内容:

1.传承工匠精神,创新成就人生

采取自由命题,同学们可以针对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提出解决该问题的方案,但必须具有可实现性,并以项目申报书的形式上交材料,参赛学生以队组合,每队不多于3人。

2.低碳生活,绿色能源

以“创新能源应用,成就节能未来”为目标。利用三维建模软件自行设计一款符合主题内容的机械产品并以项目申报书的形式上交材料。参赛学生以队组合,每队不多于3人。

3.万物始新,设计无界

设置A-E五大参赛类别,具体内容:A智能与体验,B服务与系统,C文化与社会创新,D时尚与生活,E材料与工艺。参赛队自行选择参赛类别,通过三维建模软件自行设计产品,并以项目申报书的形式上交材料。参赛学生以队组合,每队不多于3人。

五、大赛进程:

主题一:各组负责人将纸质版申报书交到机械楼四楼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每个参赛队的申报书以及参赛队伍报名表,见附件1、2)发送至邮箱634372047@qq.com。截止至12月6日晚8点前。

主题二:将电子版材料(要求提交全部源文件完整作品、电子版报名表及申报书,见附件1、2,文件夹以“院系+班级+姓名”命名。)以每支参赛队为单位发送至邮箱2540569848@qq.com,截止至12月6日晚8点前。

主题三:将电子版材料(要求提交全部源文件完整作品、电子版报名表及申报书,见附件1、2,文件夹以“院系+班级+姓名”命名。)以每支参赛队为单位发送至邮箱2540569848@qq.com,截止至12月6日晚8点前。

六、奖项设置:

比赛均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

七、注意事项:

1、作品申报书【附件1】、报名表【附件2】请登录教务处网站下载。

2、本次机械创新设计节最终解释权归机械工程学院所有。

教务处

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9日

 

附件

  • 附件.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