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11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4:54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全体同学: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口语考试”)将于2020112122日举行,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考生于202011169:00之后登陆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打印口语考试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到达考场,入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上一致的身份证件;(丢失身份证的考生,请到本院学办办理证明,证明上贴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学办公章,同时请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在证明上签字。)

二、禁止将手机、其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

三、考试期间除入场身份核查外(含候考时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自备)。考生进入考场时,须领取1片消毒湿巾。入座后,考生可使用消毒湿巾擦拭键盘、鼠标和耳麦等设备。

四、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五、考试期间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管理人员安排。

六、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入场,按弃考处理;入场后未按要求进行登录、测试设备、考试,或未得到监考员允许离开考场的,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七、考试期间考试系统出现问题时,考生须及时举手示意,经系统管理员和监考员确认后认为本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将安排其至另外场次进行考试。

八、禁止以任何媒介复制任何部分的考试材料。

九、在测试及考试过程中,需要考生发声时,如自我介绍、陈述等环节,考生一定要大声,避免考试录音效果不佳。

十、考试流程简介

CET-SET4

考试流程

内容

时间

形式

1

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

5分钟

考生自主完成

2

考生自我介绍

1分钟

人机对话

3

短文朗读

2分钟

人机对话

4

简短回答

1分钟

人机对话

5

个人陈述

2分钟

人机对话

6

两人互动

4分钟

人人对话

CET-SET6

考试流程

内容

时间

形式

1

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

5分钟

考生自主完成

2

自我介绍和问答

2分钟

人机对话

3

陈诉和讨论

8分钟

人人对话

4

问答

1分钟

人机对话

 

                       教务处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