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入职教师助课考核和教学准入试讲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0:42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各学院:

    根据《东北电力大学新入职教师教学准入实施办法(试行)》(东电教发[2018]1号)文件要求,新入职教师必须通过为期一年的助课工作并考核合格,且教学准入试讲考核合格,才能独立承担授课任务。本学期新入职教师的教学准入试讲考核工作计划于12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助课考核

    新入职教师的助课考核工作由教师所在学院组织开展。请各学院组织完成本学院助课期满一年的新入职教师的助课考核工作,并将考核结果于11月20日前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备案(《东北电力大学新入职教师助课考核表》可到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下载)。

二、试讲考核

    新入职教师的教学准入试讲考核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进行。新入职教师助课工作满一年,且通过学院考核,可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交教学准入试讲考核申请并参加试讲考核(《新入职教师教学准入试讲考核申请表》可到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下载)。教学准入试讲考核申请以学院为单位,于11月20日前报送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逾期未提交申请者,本次不予安排试讲考核。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