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部分学生重新选择专业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09:19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各学院:

根据《东北电力大学本科学生重新选择专业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东电教字[2012]34号)的规定, 2019级本科生中品行优良、无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者,通过本专业培养方案第一学年规定的全部教学环节,无首次考试不及格科目,且各专业必修课程考核学分绩点排在本专业前5%的学生,可申请重新选择专业。

现将学分绩点符合重新选择专业条件的学生名单和转专业申请表发给你们,请各院系认真核对成绩情况及品行表现。如对成绩有异议,请于91815:30前到教务处教学过程管理室(221室)核对,若无异议,请各学院通知符合重新选择专业条件的学生填写《东北电力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此表一式三份见附件)

申请转专业的学生于91812:40到东阶1合开会,同时将申请表上交,布置重新选专业事宜。各学院请于9181430前,将本院转专业申请统计表纸质及电子版交于教务处教学过程管理室(221室)。

附件:1、各专业学分绩点符合重新选择专业条件的学生名单

2、转专业申请统计表

3、《东北电力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

教务处

                                          20209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