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09:00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全校学生:

本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选课工作将于202079日—11日进行。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学院需要选修通识教育选修课(即公共选修课)的同学按时选课,选课网址:登录教务处网站http://59.72.194.13/login.aspx,在“用户登录”处填写登录信息后登录。

学校每学期只安排一次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选课工作。因未参加选课或课程冲突而不能选到课,学校不予调整,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在以后的学期中选择自己想修读的通识教育选修课。为充分利用通识教育选修课的教学资源,每名学生每学期最多允许选修两门课程,因此,请同学们一定要根据自己已选课程的上课时间及学习兴趣进行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选课工作,并记录课程表,按照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准时上课。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在开设课堂授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的同时,还开设了94在线式网络课程,选择该课程的学生须按时登录课程网站注册并在规定时间内自主完成各项学习环节,关注智慧树课程平台的相关通知,从而顺利的完成该门课程的学习和考核。

2017级学生起,通识教育选修课分为工程技术、数学与自然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经济与管理、艺术与体育、创新创业六个模块,要求学生在大学四年中至少选修3个模块4学分。

                                                                                                 教务处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