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中青年教师毕业(课程)设计指导能力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08:44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各学科专业中青年教师的毕业设计指导能力、课程设计指导能力,学校于2020年9月-10月按学科、专业集中开展针对各学科专业中青年教师的毕业(课程)设计指导能力培训。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中青年教师毕业设计指导能力、课程设计指导能力培训由学校统一组织开展,各学院负责联系聘请专家。请各学院予以高度重视,须提前谋划、缜密部署,做到各专业中青年教师全覆盖,切实有效、有针对性地开展毕业(课程)设计指导能力培训工作,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2.培训工作应以案例教学方式紧密结合具体专业或课程开展,具有广泛的指导意义和推广借鉴价值。

3.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请各学院做好相关宣传与动员工作,拟聘请的校内外专家须提前沟通联系,并拟定详细的培训工作计划表,确保培训工作保质保量地开展。

4.各学院培训计划表请于7月11日16:00分前报送纸质版培训计划表(须盖章、学院领导签字),同时报送电子版。培训计划表样式见下表。

纸质版计划表报送地点:一教211室刘冬云

电子版计划表OA发送教务处刘冬云


**学院**专业毕业(课程)设计指导能力培训计划

序号

日期

地点

培训题目

学时

参加培训人员

培训专家

1

9.15

学校

沉浸式教室

**专业毕业设计***

2

**专业**全体教师

张三

**公司

2

9.20

*****

**专业**课程设计***

2

**专业**课程全体教师

张三

**公司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