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优良教风教学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0:51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关于实施东北电力大学‘十三五’本科教学质量提升421工程的通知(东电教字〔2016〕18号)”精神,按照“东北电力大学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施方案”要求,学校继续开展2019-2020学年“优良教风教学单位”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评要求

2019-2020学年“优良教风教学单位”的申报要求各教学单位的所有教学系、部参加(不包含2019-2020学年出现教学事故的教学系、部),考核范围为各教学系、部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和第2学期的教学工作。请各单位要按照《东北电力大学优良教风教学单位评分指标体系》(见附表1)认真开展评选申报工作,对参评的系进行打分,自评工作应在本学期末结束。

二、申报

1、申报时间:2020年8月26日(将自评得分情况和相关的支撑材料报送教务处211室)。

2、申报材料

(1)申报汇总表:按照《优良教风教学单位申报汇总表》进行汇总。

(2)自评得分:按照《东北电力大学优良教风教学单位评分指标体系》进行自评。

(3)支撑材料:按照《东北电力大学优良教风教学单位评分指标体系》各项指标提供支撑材料(证书、论文等支撑材料可提供复印件;1.3业务水平要求参评系部提供教研记录和教案,其中教案各按参评系部2019-2020学年两个学期任课教师的20%提供,且任课教师不重叠)。

三、附件

附件1、东北电力大学优良教风教学单位评分指标体系

附件2、优良教风教学单位申报汇总表

联系人:李础安

联系电话:64806462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6月2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