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0:02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各学院:

学校定于2020年6月22日-7月10日进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工作。重修工作按照“东北电力大学重修管理办法”(东电教字[2009]18号)文件执行。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学生在教务处网站(jwc.neepu.edu.cn)快速链接登陆到“教务管理系统”网页端(初始账户密码都为学号),在“成绩管理”选项里点击“重修报名”一项,选择需要报名的课程,并点击“选择”,弹出“报名成功”,则完成网上报名;若有报错的科目想退选,可再次点击“选择”,则弹出“取消报名成功”,取消当前科目的选报。

2、报名结果查询。学生完成报名后,可点击“重修报名结果查询”,选择“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查询本次报名结果,也可通过教务处网站“考试重修安排”一栏稍后发布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名单”中查询。

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可重修的课程为:

(1)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未取得学分的课程;

(2) 在上述学期开设课程中,首次考试成绩在60-65分(不含65分)之间的课程,也可申请重修,但同一门课程只能重修一次,且首次考试成绩在60-65分(不含65分)之间的课程同一学期申请重修门数不得超过2门。【注:补考通过的课程不予报名重修

                                                                                                                                  教务处

                                                                                                                                 2020年6月2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