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师教学标兵任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4:44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各学院:

20207月是学校“十三五”校级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师教学标兵考核期结束时间。按照《东北电力大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对“十三五”校级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师教学标兵进行任期3年的考核工作。具体如下:

1.各学院要紧密结合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实际,总结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师教学标兵所发挥的“引领和示范”活动情况,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总结报告电子版一份。

2.教学名师和教学标兵个人任期考核工作将于20207月进行,请各学院“十三五”校级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师教学标兵认真做好考核表填报工作,填报考核表时要突出以写实方式完成填报工作。710日前将材料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刘冬云老师。

1)教改项目(考核要求是2017.09-2020.07期间必须主持承担一项省级或校级教改项目):

写清楚本人主持承担的省级(教学名师)、校级(教学标兵)教改项目起止时间、课题名称、立项通知书或立项文件复印件,非本人主持的项目无需填写。

2)教改论文(考核要求是2017.09-2020.07期间完成3篇第一作者教改论文):

写清楚20179月份以来发表的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的教改论文,包括论文名称、杂志名称、期刊卷期,并提供杂志封面、杂志目录、论文首页复印件,非第一作者论文无需填写。所有录用通知书一律无效。

3)示范课或教学报告(考核要求是2017.09-2020.07期间每年须开展1次示范课或教学报告,共计3次。要求有备案、有通知、在本学院网站有报道):

写清楚20179月以来开展的示范课或教学报告以及本学院网站报道的网站截图。

3.以上材料电子版于710前发送至邮箱326066717@qq.com,纸质版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报送至一教211室。联系人:刘冬云 联系电话:7367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