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08:47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各学院:

根据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吉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报名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原定于20206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决定延期至919日举行。为做好我校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CET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报名时间:2020729时—72117

考试时间:2020919

开考科目:大学英语四级、六级笔试(四级含日、俄语种,六级含日、俄语种)。

二、报名资格

1.全校各年级研究生、本科、专科在校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才能报考CET6(系统自动判断报名资格),且通过四级考试的考生不能重复报考四级。

4.四、六级不能同时兼报。

5.英语专业学生不允许报考英语四、六级。

三、报名办法及组织实施

1. 本次考试报名将继续使用网上报名系统,由考生自行在网上完成注册、登录、报名、信息核对、缴纳报名费等环节,学校将不再统一组织收取报名费。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确保考生都能顺利报名。

2. CET考生资格审核由系统自动完成。考生报名时,需提供姓名、身份证信息,由系统判断其信息是否在资格库内,如在资格库内则可继续报考,如不在则不能报考。

3.考生照片由学校统一导入系统。

4.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四、考生报名流程

1.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和登录。

2.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在线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3.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需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4. 以下几种情况,请考生联系教务处(电话:0432-64806461)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3)残障考生申请合理便利考试的,需提交残疾人证(电子版)、身份证(电子版)。

5.为使学校有限的教室资源得到有效利用,请考生认真对待此次报名工作,谨慎报名,凡本次考试无故缺考,将取消下一次报名资格。

6.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0914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确保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2.请各学院认真做好网上报名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学院疫情防控常态时期的沟通渠道及时告知考生,帮助考生顺利报考。  

                                  教务处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