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链接(仅限校内访问)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吉林省本科高校抗“疫”期间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9:16 点击量: 打印    收藏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吉林省本科高校抗‘疫’期间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荐与展示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拟推荐5个课程质量高、应用效果好、共享范围广、示范作用强的在线教学典型案例参加吉林省本科高校展示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与条件

抗“疫”期间已开展或正在开展的在线教学课程中1节课(2学时)的教学案例,申报人应为教学一线教师。具体推荐条件详见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吉林省本科高校抗‘疫’期间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荐与展示工作的通知”。

二、推荐时间与名额

请各教学单位于6月15日前至少推荐1个在线教学案例参加学校遴选,学校组成专家组择优推荐参加吉林省本科高校抗‘疫’期间在线教学典型案例展示。

学校对入选吉林省教育厅本科高校抗“疫”期间在线教学典型案例展示的教学案例按学校“优秀教案奖”认定绩点。对入选教学案例的教师,学校优先推荐参评省级教学名师或教学新秀,优先推荐省级教研课题立项。

三、推荐材料

1.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荐汇总表(以“学院名称+推荐汇总表”方式命名,同时提交PDF版和可编辑的word版)。

2.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申报书(以“学院名称+教师姓名+申报书”方式命名,同时提交PDF版和可编辑的word版)

3.在线教学案例使用授权书PDF版(以“教师姓名+授权书”方式命名)。

4.推荐材料请于6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114339185@qq.com,注明“学院+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荐材料”。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以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大规模在线教学工作为契机,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及时梳理总结在线教学经验,挖掘典型案例,推动课堂革命。

2.确保推荐案例的真实性,恰当处理引用资源,避免出现版权纠纷。如有发生后果由教师和推荐学院自行承担。


附件1: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吉林省本科高校抗‘疫’期间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荐与展示工作的通知”

附件2: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荐汇总表

附件3: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申报书

附件4:在线教学典型案例使用授权书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5月28日


 

附件

  • 附件.rar  已下载